脑壳丝儿

这里脑壳丝儿,什么cp都吃的人

《Fantasy—醉里红》大纲版

杀手郑×鬼医徐 各种严重ooc,虐 he be不定,开心就好,各种时空错乱

随着喻文州的一声令下,徐景熙挣开了身后的绳索,黄少天从暗处跳了出来,冰雨直指眼前的幽灵首领,徐景司徐景熙二人在郑轩的掩护下逃了出来,当三人接近指定地点时,爆炸声突然响起“卧倒!”郑轩大喊一声,将徐景熙死死护在身下,而他们刚刚经过的地方,被炸出了一个大坑,徐景熙还没来得及感叹幸运,就发现徐景司……不见了

“景司!”徐景熙慌忙爬起,像四周看去,却发现空无一物,连徐景司的影子也没看到,这时,徐景熙突然扑向郑轩“砰!”子弹狠狠的刺入徐景熙的右肩,郑轩挑起枪林弹雨,正准备瞄准时,一根银针准确无误的刺入偷袭者的眉心,当场毙命。一个人在众人的簇拥下走来,来人,正是,徐景司!

“王上,他们应该怎么办?”一个手臂上刺着幽灵图案的人向徐景司恭敬说。

“杀了郑轩,至于我的好师兄~谁敢伤他一根毫毛,下场,跟刚才的人一样!”

“是!王上!”

“徐景司!你……你竟然是……幽灵的首领?”

“好师兄~你太迟钝了,出来我们以外,谁还会蛊术?嗯?”

“混账!”徐景熙气的发抖,冲上前去狠狠的给了徐景司一个耳光“医蛊是用来医人的!那里是你这用法!”

徐景司抓住徐景熙还没收回的手,把他贴到自己脸上,“师兄~你太天真的,哪里的对错,只要我是王!我就是真理!”说着徐景司抬手示意下属,幽灵众人立刻团团围住郑轩,不断的打斗着,正在一人准备开枪时,徐景熙又一次的用尽力气挣脱徐景司,挡在了郑轩面前,本就因为右肩受伤而变得鲜红的白衣,再一次染上血色。可徐景熙仿佛感觉不到疼痛一样,扔死死的护在他面前。

徐景司气的牙痒痒,抬手就杀了刚刚开枪的人“徐景熙!我给过你机会,是你自己不知好歹,一而再再而三的触犯我!你这么想救他?”徐景司走上前,抬起徐景熙的下颚“我给你个机会~只要你乖乖的呆在我身边,不逃跑,我就扰他一命,怎么样?师兄,你已经没有选择了 ”

郑轩抓住徐景熙不想让他离开“景熙,不可以,我们俩人并肩作战,可以逃出去的,相信我!景熙!”

徐景熙看着郑轩,突然笑了,他挽上郑轩的脖子,像他们热恋时那样,徐景熙在郑轩耳边轻轻的说到“阿轩,没事,睡一觉吧,醒来就什么都没有了”说着,一根藏在袖子里的银针精准的刺进了郑轩的脖颈,郑轩张着嘴,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郑轩临睡前清楚的听到徐景熙冷静的声音

“徐景司,我跟你走,只要你放了他,我一辈子都不会离开你”

很抱歉,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写东西写的很烂,而且写的很少,真的抱歉<(_ _)>,对不起

评论(1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