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丝儿

这里脑壳丝儿,什么cp都吃的人

《Fantasy—醉里红》杀手郑×鬼医徐 各种严重ooc,虐 he be不定,开心就好,各种时空错乱


    “砰!”
    宋晓有些紧张的吞了口口水,拿枪的手不自觉的颤抖,郑轩倒在自己脚边,众人的目光注视着自己。“怎……怎么了嘛”
     蓝雨众人此时倒是松了口气,原来就在郑轩举枪自尽时,宋晓从天而降,快而准的用枪柄抢先把郑轩砸昏,真不愧是关键先生啊,众人在心中不免感叹。
     蓝雨的医生也早早跑去摁住了徐景熙的伤口,准备治疗。这时,一只白皙的手轻搭在医生的肩上,沉稳却不失清爽的声音传来“我来吧”竟然是……竟然是灵魂语者!
     在这个世界里,少数器物会有宿主,比如索克萨尔是灭神的诅咒的宿主,夜雨声烦是冰雨的宿主,而灵魂语者是一把中世纪用人骨做的手术刀的宿主。每个宿主会选择人类作为主人,或是孤身一人。灵魂语者曾经的主人是一位神医,却不知是什么原因,这个人意外去世了,导致灵魂语者心情低落,加上后来的一件件事情,灵魂语者直接将自己封印起来,已经多年没出现过了。这次现身莫不是……要认徐景熙为主?!
      见到灵魂语者苏醒,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几人也现身,灵魂语者看了他们一眼点点头,按住徐景熙的伤口说道:
“索克,麻烦帮我用法术冻住伤口。”
“好”
“夜雨,麻烦帮我把人移到床上,注意伤口”
“没问题”
“涛落,八音,麻烦帮我在床那里建立一个密闭空间,我要手术”
“小意思”
    冷淡的语言,亲切的称呼,让众人心中一热,灵魂语者,熟悉的身影,终于要回来了。
   地上突然发出一声响声,枪林弹雨从枪里钻了出来,急急忙忙的超灵魂语者叫到“阿语,我呢,我能做什么?”本来不现身是怕阿语生气,又想着阿语肯定会叫自己,可等了许久,阿语却好像忘了他一样,枪林弹雨这才忍不住现身
    灵魂语者一个眼刀甩过去“滚!”
     “嘤!”
   








“阿轩,我没有……你听我解释,你……你要信我”
“阿轩……你为什么不信我……”
“阿轩,阿轩,别……别怕,我会护着你的”
“阿轩,没事,睡一觉就好了”




“阿轩……为什么……为什么不……不信……”







   “景熙!”郑轩从昏迷中醒来,徐景熙自杀前的一幕幕让郑轩忍不住落泪,郑轩看了看周围,知道自己被救了下来,可是景熙呢?景熙……郑轩不顾身上的伤,冲出病房,想要见徐景熙最后一面。郑轩刚刚踏出病房就被一个清冷的声音叫住了
              “站住!”
    郑轩回头看到了一个清秀的男人,正疑惑这人是谁,喻文州走了过来“阿轩,伤没好怎么就跑了出来,这是灵魂语者前辈,他救了景熙”
    郑轩听到喻文州的话,愣住了,眼泪再次从眼眶里落下“景熙……没死?”在得到喻文州肯定的微笑后,郑轩捂着脸跪倒在灵魂语者面前,颤抖着说“多谢前辈,谢谢……谢谢”
     灵魂语者冷着脸“起来,我有事找你”说完自顾自的走向徐景熙住的房间,郑轩赶紧起身跟去,留下来喻文州在原地无奈的笑笑。
    郑轩看着面前身上插着乱七八糟管子,带着呼吸器的徐景熙心疼不已,走上前,轻轻的把徐景熙放在被外的布满针眼的手轻轻放进被里,郑轩轻轻摸着徐景熙削瘦的脸颊,脸上是从未有的温柔“景熙……”
    灵魂语者在一旁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切,开口打断这难得的美好“他自杀时因为过于虚弱,没有刺到颈动脉,侥幸活了下来,但是!”灵魂语者提高了音调,郑轩也严肃起来,认真的听着“他本人求生意识不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来,换句话说,他可能直到死都不会睁开眼,我想了一下,貌似现在只有你跟他还算有点联系,你说吧,你觉得没必要,我把呼吸器拔了,他也就解放了,你要是想让他继续这样,就把他当成神仙供起来,随你 ”
     “继续,我会照顾他一辈子的,我会的!”
     “你最好记住你今天的话,对了,根据伤口,我怀疑他遭过性。虐。待,某种程度上可能导致他精神状态异于常人,明白吗”
     郑轩点点头,没有说话,灵魂语者也不在意,回到了徐景熙床边的手速刀里,郑轩看着徐景熙,心里的酸涩一阵阵泳上来“景熙……原谅我 的自私,我会好好照顾你的,我……我信你啊……景熙你到底……遭受了什么……”




   

后面基本不虐了(悄咪咪)
     
        

   

评论(1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