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丝儿

这里脑壳丝儿,什么cp都吃的人

郑徐点文(上)

当徐景熙变成小团子

众所周知,在蓝雨,喻文州与黄少天是舍友,郑轩和徐景熙是舍友,在某一个晴朗的早晨,郑轩惊奇的发现自己居然居然

                           自!然!醒!了!

“压力山大”郑轩揉了揉自己头顶的卷毛嘟囔着,拖拉着走下床,走到徐景熙床边准备掀被子叫人,这一掀不要紧,郑轩吓得跌到地上“压力山大,这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徐景熙床上正缩着一个奶团子,人家本来留着口水正睡得香呢,却被郑轩一叫吓醒了,这小娃娃不过2岁左右,哪经得住,小嘴撅了撅,哇的哭了出来。“压力山大!”

    此刻蓝雨众人正围着还在哭的徐景熙

    “看样子,应该是景熙。”喻文州说道

    “哎呦喂队长,这一看就是惊喜儿嘛你看这泪痣,一样一样的,诶不过景熙这样以后打比赛怎么办啊,没有奶妈当诱饵难道让郑轩去,唉还有……”

   黄少天正说着,众人却惊奇的发现小奶熙不哭了,徐景熙打了个哭嗝,大眼睛上还挂着泪珠,拍着手朝黄少天咯咯咯的笑了起来,那一瞬间,郑轩心化了。

  “这怕不是把黄少队长当说相声的了”宋晓沉思着说

   “恭喜玩家宋晓获得队长的微笑和加训”李远在一边幸灾乐祸

   “压力山大,你们不应该想想现在该怎么办吗?”

    “当然是你照顾啊”蓝雨众人异口同声的说

   “压力山大”郑轩嘴上嫌弃,身体却依旧很诚实的抱起乖乖坐着的徐景熙“我去跟食堂阿姨说一声,中午做一点孩子吃的东西”便慢慢悠悠的向食堂走去。

   “郑轩有这么细心?”

    “没有”

    “怎么可能”

    “没有吧”

     今天也是郑轩压力山大的一天呢~

     由于要带孩子(滑稽),郑轩被喻队特批不用训练了,这倒是让郑轩雀跃了一会儿,郑轩一上午抱着奶熙溜溜哒哒的,俱乐部的人看见了都停下来逗逗徐景熙,徐景熙也很配合的冲人咯咯笑,白胖的小手挥着,搞得俱乐部上至蓝雨经理,下至扫地大妈,都喜欢这个奶娃娃,那还有郑轩叫醒时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模样。“这或许就是起床气吧”郑轩又学到了新知识呢 。

    郑轩带着徐景熙晃晃悠悠,转眼到了中午,郑轩看着宿舍桌子上的儿童餐,心里默默的感谢了一波队长,自己要是在食堂喂徐景熙,把孩子弄哭了可还行?到时候估计是要被追杀的吧。

    郑轩坐在凳子上正胡思乱想的时候,他怀里的徐景熙却是自己爬了起来,站在郑轩两腿间,白胖的手臂环住郑轩半个腰身,咯咯笑着“neinei”一边笑一边冲着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啊呜一口,这可不是普通的调。情,徐景熙这一下可是使劲了力气,咬的郑轩身体一抖,连人带徐景熙一起滚下了椅子,倒下的时候郑轩还不忘忍着痛护住徐景熙。

    徐景熙趴在郑轩身上,以为是什么好玩的东西,又笑了起来,完全忽略了郑轩的痛呼,徐景熙张了张嘴,又瞄准了地方,准备下嘴,这次郑轩眼疾手快,把徐景熙抱了起来,郑轩看着一脸无辜甚至在笑的徐景熙,又看了看自己被徐景熙口水浸湿的衣服。
                “压力山大啊!”

TBC

    这是这几位小可爱的点文 @疏柳平沙  @枪淋弹雨_V  @luou鹿呦 ,好吧其实是你们说我的文太虐,所以要看甜的,我想了一下,写醉里红的番外会剧透,所以写个沙雕文好了,这样我就只剩一篇点文没有写了,哎嘿,我真聪慧✧*。٩(ˊωˋ*)و✧*。(我真的好久没更文了诶)

评论(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