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丝儿

这里脑壳丝儿,什么cp都吃的人

《Fantasy—醉里红》

杀手郑×鬼医徐 各种严重ooc,虐 he be不定,开心就好,各种时空错乱
    

     郑轩在长者离去后,跌撞的走向徐景熙平日里住的房间,屋子里干净整洁,郑轩也不理会自己头上的伤,缩进徐景熙的被子里,徐景熙身上的气味围绕着郑轩,郑轩眼泪大颗大颗的低落在白床单上,郑轩无声的哭泣着,哭着睡了过去,郑轩自出事后他从未睡得这么安稳,而现在,郑轩就像个孩子般的,死死抱着徐景熙的被子,缩成一团。

    第二天下午 ,郑轩才缓缓醒来,下午的阳光还是让郑轩觉得刺眼,头上伤口的疼痛也渐渐传来,郑轩不自觉的去按压伤口,却惊奇的发现,自己头上缠上了一层层纱布,在一看,喻文州坐在床边,蹙眉看着自己。

    “队长……嘶”郑轩慢慢起身,看着喻文州“昨晚任务没事吧”

     “快躺下”喻文州见郑轩起身,赶忙阻止,无奈的开口“就一人受伤,就是你!”

    郑轩听后,苦笑一下“这样啊……” 转过身,“我没事,队长,我能有什么事……”

   喻文州昨晚回来后,收拾了残局变看了监控,事情也猜了个大概,看见这样的郑轩,是满满的担心,郑轩平时懒散,但在联盟中是仅次于张家乐的弹药师,忌惮他的人更是不在少数,郑轩现在的精神状态,喻文州更担心,他会被联盟同行干掉。

   郑轩看出来喻文州的心思,抢先说到“队长,我没事,休息几天就好了,我先一个人待会儿,就一会儿,行吗?”

    喻文州此刻也是无可奈何 ,只能再说几句安慰的话,离开了房间。

   原本趴在房前的蓝雨众人一下子围了过来,喻文州却疲惫的摆摆手,散了众人“今天大家都好好休息,以后每人轮值监控室,防止郑轩做傻事”。

    “是,队长!”









   长者皱着眉头听完小厮的报告,挥手让他下去,转头看着卧床高烧不断满嘴胡言的徐景熙,叹了口气“这两小子,是一个也不让老夫省心啊”当即提笔写下信一封,唤来冥洛,命他给郑轩送去,冥洛听着是给郑轩送的,晃着脑袋拒绝,又听是为徐景熙好,才半信半疑的扑棱翅膀,飞走了。

   长者看着冥洛飞走,转身到徐景熙床前,哄着人睁开眼,把徐景熙抱到怀里,喂着清苦的药,徐景熙被药呛得咳嗽,不慎吐到长者身上,长者也不恼,接着哄着徐景熙喝完,又把人轻轻放下,敷上凉毛巾,像小时候哄徐景熙入睡那样轻拍着徐景熙,等人睡熟了,才离开。

    傍晚,郑轩像往常一样看着窗外的景色发呆,这时,冥洛飞到了外面的床边,爪子毫不客气的拍着玻璃,郑轩愣了愣,急忙打开窗,向期待糖果小孩子一样眼巴巴的看着冥洛 ,或许是被盯的有些发毛,冥洛罕见的没有朝郑轩发脾气,只是底下脑袋,把腿上的信啄了下来,就拍翅膀飞走了。

   郑轩有些紧张的打开信,认真读了起来

郑轩:

        老朽深知你与景熙二人的感情,也知道你们之间的隔阂,老朽虽不善面相一事,但也能看出你二人缘分不浅,他日定能再次相聚,你若相信,便听老朽一劝,将往日的过错暂时放入心中,好好的活着,等他日你二人相聚时再解开心结,切莫在来日相见时变了心性,到那时,才是当真挽回不了了,你小子是个聪明人,明白老朽这封信的目的,不要让老朽看错了眼,也不要让景熙失望。

                                                                  徐亦白

    

     郑轩读着信,眼睛渐渐湿润,拿着信纸的手渐渐捏紧,心也渐渐安定下来,郑轩也慢慢的扬起了一个勉强的微笑





    师父是个好人,但好人一般都…………(不剧透,不剧透),下车我们的郑徐就可以见面啦,所谓糖后必刀,各位懂我的意思吧(哎嘿)

评论(17)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