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丝儿

这里脑壳丝儿,什么cp都吃的人

《Fantasy—醉里红》

杀手郑×鬼医徐 各种严重ooc,虐 he be不定,开心就好,各种时空错乱







两年后
蓝雨会议室
        “压力山大,队长,就一个任务,至于来会议室吗,真是”郑轩撅着嘴嘟嘟囔囔毫无形象的瘫在椅子上
         喻文州笑笑道“这次任务的对象就是身上有幽灵纹身的人,隶属于幽灵组织,而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见过他们的领头人,我们最近得到消息,该组织将会在G市进行破坏,此次我们也会有得力的合作伙伴,好了资料已经发了下去,大家先看看,说说自己的意见吧。”
          


会议结束后
           郑轩拦住正要离开的喻文州“队长,你还没说合作者是谁啊,要是个行动随意的怎么办,真是压力山大啊”
           喻文州狡猾的笑笑“到时候就知道了”其他成员也皆是笑笑不说话,郑轩挠挠脑袋,也就懒得追问了

第二天
                郑轩懒散的站在喻文州后面,内心已经把喻文州吐槽了无数次了“压力山大,这种事为什么让我来啊,这太阳,晒啊,这人什么来头,这么大阵仗(其实只有郑轩和喻文州而已)哎呦喂,压力山大,想睡觉”郑轩干脆闭了眼,准备站着眯一会儿,嗯?嗯嗯嗯嗯?郑轩慢慢睁开眼,“这是?徐景熙!徐景熙?徐景熙啊啊”,郑轩怔住了,然后内心开始疯狂,郑轩感觉自己如同草泥马一样在雨雪里狂奔,等一下……郑轩突然发觉了一件事,自己好像没有……洗脸啊啊啊啊!内心虽然抓狂,可郑轩表面还是淡定。
          喻文州早就看出郑轩的小心思,却不声张,笑着走上前同徐景熙和徐景司握手寒暄道“许久不见,还要多谢徐先生的救命之恩”
         “少天对我有恩在先,应该的,喻队不用那么客气,叫我景熙就好。哦,对了,这是我师弟徐景司,是现任鬼医,我只是监管者。”
         “令师弟还真是一表人才啊,具体内容,我们就到会议室商讨吧,徐鬼医?请”听闻徐景熙不是鬼医,喻文州有些惊讶的挑了挑眉,却没有多问,寒暄几句就领着二人去会议室。
       喻文州和徐景司走在前头,郑轩和徐景熙在后面跟着,郑轩身体紧紧绷着,尴尬的气氛弥漫着,倒是徐景熙先开了口“郑轩?好久不见”郑轩听闻更是紧张的差点跌到地上“景……景景熙,你……你你你长头发真好看!”这话说出口后郑轩就后悔了,“啊啊啊啊郑轩,你在说什么啊啊”郑轩有些抓狂,徐景熙还是冷冷清清的只是点了点头,耳朵尖却是红了,喻文州则是抽了抽嘴角,在心里吐槽着。这些表现全都被徐景司抓在眼里,徐景司磨着牙,心里骂到“郑轩!”

超级短小的一趴,正所谓,短小之后必有……| ू•ૅω•́)ᵎᵎᵎ
马上开学了,祝大家开学愉快!我9.2开学你们嘞
        

评论(1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