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丝儿

这里脑壳丝儿,什么cp都吃的人

《Fantasy—醉里红》

杀手郑×鬼医徐 各种严重ooc,虐 he be不定,开心就好,各种时空错乱





虐哦


灵巧的双手不断的敲打着键盘,郑轩蹲坐在椅子上,夜已经深了,电脑的光芒映在郑轩苍白的脸上。自郑轩醒来已经一个多月了,这段时间里,他动用了一切关系去找徐景熙,可……郑轩甩了甩脑袋,把困意驱逐出去,这时窗外突然发出了微弱的声音“硿硿”,郑轩意为是幻觉就没在意,过了一会儿,“硿硿”声又从窗外传来出来,郑轩皱了皱眉,暗暗握住了身边的手枪,慢慢移到了床边,猛地拉开窗帘,“谁!”郑轩紧紧握着枪,下一秒却大惊失色“冥洛!”
 


   次日
        喻文州看着还在昏迷的冥洛,揉了揉眉心,轻拍着坐在椅子上低头不语的郑轩“阿轩,这是件好事,毕竟冥洛出现了,现在线索也就有了,打起精神来。”
         郑轩坐在椅子上,痛苦的抱着头“可……可是,队长,冥洛都这样了,别说它什么时候醒,景熙现在生死未卜,不知道他现在在受着什么,会不会……”
          “不会的”喻文州坚定的声音传来“徐景司我随不算了解,但他对景熙的……呃……爱意吧,绝不是随便玩玩而已,所以,阿轩打起精神,我敢肯定,景熙绝对还活着”
            “那样……真是太好了”
      这时,冥洛嘶哑的叫声传来,“冥洛!”……




一个半月后
          蓝雨众人在冥洛的带领下悄悄潜入了灵魂的总部-也是关押徐景熙的地方,喻文州照历躲在远处车内,黄少天悄悄潜入暗处,郑轩躲在一个视角宽泛的角落,其他人也已经就位,为了这次营救,他们整整准备了一个月,决不能失手!绝对要救出景熙,郑轩的眼眸冒出了火焰,指节因为用力咔咔响,郑轩驾好枪林弹雨,随着喻文州的一声令下,枪炮声,惨叫声,刀光剑影不断浮现……
       徐景司本在徐景熙的房间里,坐在床上,看着瑟缩在角落里的徐景熙皱眉,突然被炮火声打断,急忙起身,“来人!一队先守住这个房间!决不能让他们攻破!其他人,跟我作战!”
          “是!”
        徐景司安排好了一切,自己躲在暗处,随时准备出手,突然,身后一道刀影闪来,徐景司大京,急忙躲开,来者不是别人,正是大名鼎鼎的妖刀——黄少天!“哟,你反映很快嘛,来来来让本剑圣试试你的水准,就你,还敢欺负景熙和冥洛,看本剑圣不砍死你,看剑看剑看剑。”
         这一边两人打得正火热,暗处的郑轩已经用枪林弹雨瞄准了徐景司,毫不留情的扣下了扳机,“噗”的一声,徐景司的手臂冒了血花,“该死”徐景司咒骂了一声,抽身一个飞针向郑轩掷去,转身又跟黄少天打了起来,这时郑轩走了出来,“黄少,我跟他打,你去找景熙”话还没说完,郑轩已经丢掉了枪林弹雨,抽出匕首,刀刀直刺徐景司要害,眼里闪着红光。
          黄少天收回冰雨,一路打打杀杀,自己也不知道饶了多少弯路,到了一个阴暗的密道,往深处走去,变看到了一群侍卫,黄少天已经猜了个七八分,最强的机会主义者已经抽出冰雨,在暗处冷笑,就在那一瞬间,黄少天闪了出来,刀刀见血,15分钟后,那一批幽灵最强分队,已经死的死,伤的伤,黄少天想打开屋子,却发现已经被牢牢锁住,没有徐景司的瞳孔打不开,急忙通知郑轩,而此时的郑轩,已经因为徐景熙杀红了眼,如果他的对友们正在现场的话,一定会大吃一惊 ,郑轩如果平时也如此,他现在就会被称为张佳乐第二了吧,郑轩提着腹部中了一刀的徐景司,拖着被刺伤的双腿,向那里赶去。
       徐景司被郑轩强行扒开眼,打开了房间,一瞬间,郑轩就松开了徐景司,冲进屋内,终于在角落里,看到了,看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儿,此刻的徐景熙头发散乱,缩在角落里,削瘦的脸颊向内凹陷,双眼无神的盯着前方,郑轩跑过去紧紧抱住他“景熙……对不起,对不起,你受苦了,来,我带你回家,好不好……嗯?”
         喻文州等人赶来时,郑轩正抱着徐景熙低声细语,徐景司一脸不甘的倒在地上,腹部的血流了一地,黄少天也是一身血的站在旁边,摆弄着冰雨,喻文州看着远处抱在一起的两人,暗暗松了口气,突然,喻文州瞳孔骤然放大,徐景熙原本垂下的手慢慢抬起,就在众人以为他要去抱郑轩时,徐景熙的手摸到了郑轩腰间的匕首……
         “郑轩!拦住他!”
          “师兄!”
      已经晚了,徐景熙不知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推开郑轩,没有给任何的机会,匕首狠狠刺进了自己的脖颈内
           “景……景熙……?”
       郑轩感觉什么温热的东西溅在自己脸上,眼前的人却带着微笑倒下,郑轩眼前一片漆黑,脑子里只有嗡嗡声,他感觉自己深处黑暗之中,越陷越深,无法自拔,然后……郑轩举起来自己的枪
                  “砰!”

评论(1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