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丝儿

这里脑壳丝儿,什么cp都吃的人

《Fantasy—醉里红》

杀手郑×鬼医徐 各种严重ooc,虐 he be不定,开心就好,各种时空错乱


本期预告,冯主席的粉不要看!










郑轩已经一周没有回来了。
    徐景熙自昏迷后,郑轩片刻不离的照顾,每天为徐景熙擦身子,按摩,擦防止关节僵硬的药,亲自做营养液,陪徐景熙说话。
     “景熙……我今天去看了训练营的一个孩子,天赋很高,叫卢瀚文”
    “景熙,今天我被医生骂了,他说我做的营养液不规范 ,景熙,是不是很难吃啊”
    “景熙,于锋要转会了,也没什么好惊讶的,他本来就是个要强的人”
    “景熙……”
    “景熙……我想你。”
     但是郑轩在一周前突然消失了,连带着冥洛一起,没有一点消息,只去找了一个信得过的护工来照顾徐景熙。
    “队长!郑轩就是个大猪蹄子!他居然把景熙一个人留在这,他真是太不负责了!!”
    “少天,阿轩不是那样的人”
     “我知道!切,队长你竟然不向着我!罚你今天给我买小笼包,叉烧包,虾饺……”
    “好好好”




   郑轩离开的两周后
    不知怎么联盟总部得知了徐景熙的事,连冯宪君也被震动了,带着个队长直接飞到蓝雨来开会。喻文州这几天忙得可谓是焦头烂额,可是他怎么也想不明白,区区一个徐景熙,怎么会让冯宪君如此在意,还是说这里有什么隐情?
    “文州,你们蓝雨装修不错嘛”
    “前辈谬赞了”
    “哇老叶,我们蓝雨是什么,那可是鼎鼎有名的好吗,我们的装修那也是必须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好吗……”
    “好了好了,匆匆忙忙把大家叫来,就是为了商讨关于徐景熙的事,等会议结束后在闲聊也不是不可以,文州啊,带路吧”
   “是,主席”
   联盟一众大佬围着圆桌而坐,喻文州捏了捏眉心,这个局势可对他们不利,依照联盟法律,徐景熙连伤了蓝雨多人,一定会被处死的,原本是想着冯宪君会宽容些,毕竟徐景熙就过少天和郑轩,也算是有功,可不知怎的,按他的架势,是要把徐景熙至于死地啊
     “主席,我知道景熙曾伤害过联盟的人,可是他救了少天和郑轩,并且他当时……”喻文州话还没说完,门被砰的一声踹开了,郑轩站在门外,气喘吁吁,双眼因为愤怒而发红,就像被侵犯领地的野兽一样……
     郑轩一步一步的走近屋内,整个屋子回荡这他的脚步声,郑轩走到会议桌的另一边与冯宪君对立,“郑轩……你不懂联盟的规矩吗,你……”冯宪君不悦的开口,可惜,他永远没有说完这句话的机会了,郑轩飞快的拔出枪,拉开枪栓,然后“砰!”的一声,冯宪君眉心冒出一个红点,整个人也摇摇晃晃的倒下。
     “郑轩!你!你在做什么!”喻文州差点没蹦起来,直接没形象的超郑轩吼出了声。
      郑轩却是很淡定的掏出手机,边摆弄着边说“依照联盟法律,我可以先斩后奏”这时郑轩的手机放出了一段诡异悠扬的箫声,冯宪君的脖子里慢慢的爬出了一条血红色的小虫,顺着冯宪君的身体爬上桌子,爬到郑轩面前。冥洛这时飞了进来,悠扬的箫声与清脆的鸟叫声相应,血红色的小虫扭动着身躯似乎是想极力的摆脱控制,突然,小虫发出昏暗的光,一段段奇异的片段在众人眼前展开。
       “这是……景熙冒死在冯宪君身上设下的生物监视器,冯宪君,才是真正的叛徒!”郑轩不想再去看那些恶心的视频,转身离开会议室。“景熙……”
        这一段段片段让众人差点没恶心的吐出来,冯宪君原来与徐景司合作企图灭掉联盟,而蓝雨就是他们的第一步!片段里满满的都是冯宪君为了权利而不断杀掉无辜的人画面,而此时联盟众人也收到了郑轩发的文件,里面所陈述的一件件事就像那些被无辜杀死的人 血淋淋的呈现在众人面前。
          过了好久,叶修叹了口气“冯宪君!背叛联盟,已被处死,其它余党,一概不留”
       




        病房内
    郑轩握着徐景熙有些浮肿的手,抵在自己的额头“景熙……已经真相大白了,景熙,我信你,你能不能起来看看我,景熙,求求你……”突然郑轩感觉徐景熙的手轻轻捏了一下自己“景熙?”郑轩以为是错觉,惊讶的叫了一声,紧接着徐景熙的手又轻轻的捏了一下自己,郑轩猛地抬头,看到两行情泪从徐景熙脸上缓缓的留下。
     郑轩颤抖着去擦拭徐景熙的脸颊“景熙……景熙……”






    放心,我超甜的!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