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丝儿

这里脑壳丝儿,什么cp都吃的人

《Fantasy—醉里红》

杀手郑×鬼医徐 各种严重ooc,虐 he be不定,开心就好,各种时空错乱










    徐景熙是在第二天夜里醒来的,长期的昏迷对他的身体造成了一定的损伤,徐景熙耗费了整整一夜的时间才勉强可以做起,声音也慢慢的恢复过来,那一夜有多痛苦只有亲身体会的人才知道,徐景熙并不是因为意志坚定才撑下来,支持他的只有对这个陌生的地方的深深的恐惧。
    郑轩揉着惺忪的眼睛走在同向徐景熙的房间的路上,嘈杂声从房间里传来 ,郑轩皱皱眉头,推开门,就看见徐景熙蜷缩在床沿处,浑身发抖,身边的护工则是一直在劝他“徐先生,你别怕啊,郑轩先生不会害你的。”巨大的惊喜一下砸醒了郑轩“景熙!”郑轩激动的喊着,这一喊不要紧,把徐景熙吓了一跳,他本来就缩在床沿上,被这么一吓 ,没坐稳,从床上跌下,额角正冲这床边的小桌的桌角,徐景熙的额角顿时被砸的冒血,人滚了几圈,倒在地上。徐景熙连滚带爬的翻过身,缩到角落里,双臂抱头,紧紧的把自己护起来。
      虽然灵魂语者早就跟郑轩说过徐景熙的精神状况,可郑轩不免还是有些惊异,他示意护工离开,拿着医药箱半跪到徐景熙面前,哄着“景熙,你别怕,我们先把伤口处理一下好吗”徐景熙哪里听得进去,只是一味的往角落里缩,眼里藏不住的都是恐惧,头上的伤口流出鲜红的血,流到徐景熙的眼里,把发丝也染红了,徐景熙却是连擦都不敢擦。就在两人处在僵局的时候,一声兴奋的鸟叫传来,冥洛兴奋的飞了进来,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本来郑轩以为徐景熙看到冥洛会安心,可当他转头时,看到徐景熙眼里的恐惧赫然变成了绝望,徐景熙的手无力的垂下,眼泪大颗大颗的滴落。冥洛兴冲冲的飞向徐景熙,在他身边飞来飞去,却被徐景熙一把捉住,狠狠的护在胸前,徐景熙死死盯着郑轩,身体的颤抖却出卖了他,暴露了他有多么害怕的事实。
      冥洛不解的叫着,似乎还没有明白情况。郑轩赶忙解释到“景熙,没事,你看冥洛身上什么伤都没有,对吗”冥洛也从徐景熙稍稍松弛的禁锢中挣扎出来,在徐景熙面前活蹦乱跳着,表示自己没有事,徐景熙伸出手摸了摸冥洛,确认了他没事,徐景熙才警惕的看着郑轩,露出疑问的眼神。郑轩忽略掉徐景熙眼中的东西,笑着说“景熙,你看,冥洛没事,但是你头却碰伤了,我帮你包扎一下好吗?”徐景熙看了看冥洛焦急的模样,点点头,慢慢起身,跪坐着面向郑轩。
       郑轩小心翼翼的用湿布帮徐景熙擦拭着伤口,又涂上药,包扎好。徐景熙在郑轩包好的那一刻再也坚持不住了,他本来就疲累,又受了惊吓,迷迷糊糊的身体就要向后仰去,郑轩一把把他拉住,轻轻的把徐景熙的头靠在怀里,拍打着他的背“睡吧”听到徐景熙平稳的呼吸声后,郑轩松了口去,把托起徐景熙的屁股,把他抱了起来,轻轻放到床上。
       郑轩看着徐景熙昏睡的模样心里一阵阵的疼,徐景熙即使这样也睡不好,紧紧抓着被子皱着眉头。郑轩坐在徐景熙身旁照看,心疼的往徐景熙干裂的嘴唇上涂抹上水,让他能好受点。但是慢慢的徐景熙颤抖起来,幅度越来越大,徐景熙嘴里也含糊不清的说着什么,冷汗从徐景熙身上冒出来,打湿了徐景熙的发丝。郑轩俯下身轻轻抱着徐景熙,安抚这“没事了没事了,我在呢”徐景熙感到了郑轩的气味,紧紧搂住他,不肯撒手。郑轩见此,干脆翻身上床,把徐景熙的头贴到自己颈窝里,搂着徐景熙睡着了。
      窗外的阳光暖暖的撒进来,若是能停留在此刻,有多好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