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丝儿

这里脑壳丝儿,什么cp都吃的人

《Fantasy—醉里红》

杀手郑×鬼医徐 各种严重ooc,虐,he be不定,开心就好,各种时空错乱








郑轩搂着徐景熙睡了半个小时就行了过来,郑轩垂眸看着缩在自己怀里睡得安稳的徐景熙,笑了笑,轻轻亲吻这他的发丝,享受着这难得的惬意。

“亲够了?”灵魂语者清冷的声音响起。

郑轩听后轻轻的把徐景熙环在自己腰身上的手发下,起身叫了声“前辈”

灵魂语者冷着脸走上前给徐景熙做检查,郑轩抿着唇不安的站在旁边。徐景熙察觉到郑轩的离开,渐渐不安起来,身体轻微的颤抖着,郑轩干脆半跪在床前,握着徐景熙的手,低声安慰道“没事没事,我在呢啊”

灵魂语者看着两人,心中涌出一丝酸涩 但他还是面无表情的开口道“他身体没什么问题,现在睡觉也只是累了而已,等他醒了我在给他检查一遍”说完,也不等郑轩回答,就回到了自己的手术刀里。留下郑轩徐景熙两人腻歪。

天渐渐黑了下去 ,在郑轩还在纠结要不要叫醒徐景熙醒来吃饭时,徐景熙自己醒来了。

徐景熙醒来后还有点迷糊,当他发现自己的手被郑轩握住时,徐景熙的瞳孔猛然放大,一把抽回自己的手,不断摆手“我……我不知道……我没有……我什么都没做过,我真的……真的……没有……我……我不知道……不知道”一遍解释一遍向后退。郑轩怕他又跌下床,伸手去拉他,被徐景熙惊叫着躲开,依旧是摆着手,嘴里含含糊糊的解释着。郑轩再也受不了徐景熙这副模样,一把把徐景熙拉住,拖进自己的怀里,轻拍着徐景熙颓然僵硬的后背“景熙……我知道,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不是你,我信你,景熙,我……我信你……”也是不禁红了眼。

徐景熙本来被拉进一个陌生的怀里,恐惧几乎要把他自己侵蚀了,这时听到这番话,却不知怎的渐渐安下心来,心中的委屈也像江水一般止不住的向涌。徐景熙的手渐渐环上了郑轩的脊背,他枕着郑轩的肩膀,哭声渐渐放大 ,由开始的啜泣到号啕大哭,似乎要把这些时间遭受的委屈全都哭诉出来。郑轩忍着眼中的泪水,也是哽咽这安慰徐景熙“没事了……都没事了啊。”

徐景熙的哭声渐渐小了下去,郑轩猛然想着徐景熙还没吃饭,他自己摸了一把泪,轻轻拍徐景熙“景熙,别睡,醒醒”郑轩把徐景熙从自己身上扶起,也不管自己身上被徐景熙泪水浸湿的衬衫,帮徐景熙擦拭眼泪,又嘱咐道“景熙,你先别睡,我去拿点吃的,吃完了我们再睡。”说完就急急忙忙的跑去食堂了。

郑轩回来时,徐景熙正安静的坐在床上,脑袋一点一点 的,困极了的样子,却撑着不睡,时不时打个哈欠,揉揉眼睛。郑轩看着徐景熙乖巧的模样,心里化成了一汪清潭,郑轩走过去把桌子驾好,把吃食放到上面,又去打了一盆水,半跪在床边把徐景熙的手轻轻洗干净,郑轩抚摸着徐景熙满是疤痕的手,心下一疼,动作变得更加轻缓。

郑轩坐在床边的椅子上,夹起一个虾饺,放到徐景熙的碗里,“景熙,吃吧,食堂的虾饺可是一绝。”徐景熙有些警惕的看着他,又想着郑轩对自己的信任,便不好意思看郑轩,只是盯着虾饺不说话。郑轩暗自看破了一切,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轻松的夹起了一个虾饺,塞进嘴里,自顾自的吃起来,徐景熙见状,心中的警惕消了大半,拿起筷子,夹起了那个碗里的虾饺,可是手却因为长期昏迷抖动起来,一不小心,那个虾饺从筷子上落下,掉在桌上,徐景熙害怕的一抖,低下头不敢看郑轩。郑轩连忙轻拍着徐景熙的背安慰他“没事没事,一个虾饺而已,不要害怕。”说完直接拿手拿了一个虾饺,递给徐景熙,“吃吧”自己也放下筷子,拿手抓起一个叉烧包吃起来。徐景熙接过郑轩的虾饺,放到嘴边,小口的吃起来,边吃边悄悄的看着郑轩。郑轩当然看到了徐景熙的目光,郑轩温柔的一笑,问道“好吃吗?”徐景熙怯生生的点了点头“好……好吃”徐景熙也轻轻笑了一下,郑轩心里得到巨大的满足,也知道自己不去管徐景熙才是最好的,两人就这样默不作声的吃完了晚饭。

徐景熙只吃了三个虾饺就不肯吃了,郑轩又哄着他,喂了他半碗鸡汤熬的粥。郑轩帮徐景熙漱了漱口,清洗了脸,扶他躺下。自己又收拾了一下桌子,正要离开时,感到了徐景熙的目光,转头笑问道“怎么了?”徐景熙被郑轩发现后有些紧张,又在郑轩的笑中渐渐安下心来,抿着嘴不吱声。郑轩看出来他心里的小九九,轻声说“我出去扔一下垃圾,你别害怕,我马上回来的”徐景熙眼里闪过开心的神情,用力的点点头。

郑轩回来时,徐景熙已经受不住疲累,睡着了,郑轩温柔的看着徐景熙,坐在椅子上,陪了他一夜。












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哇(*'▽'*)♪

评论(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