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丝儿

这里脑壳丝儿,什么cp都吃的人

郑徐点文(下)

  当徐景熙变成小团子

    郑轩,看着自己被口水浸湿的衣服,又看了看徐景熙一脸无辜的笑,无奈的把徐景熙抱开,自己爬起来,脱下湿答答的上衣,坐回椅子上,把徐景熙揽进怀里,一口一口的喂饭。
  喂饭并不像郑轩想象的那么艰难,甚至格外的顺利,徐景熙乖乖的坐在郑轩怀里,大口大口的吃着郑轩送来的饭,不一会儿,徐景熙就已经把小半碗肉羹和粥统统吃进了肚子里,徐景熙吃完后,满意的打了个饱嗝,小人儿缩进郑轩的怀里,发出舒服的哼唧声。
  徐景熙到底还是个小孩子,吃饱喝足了就开始打瞌睡,小脑袋在郑轩怀里一点一点,郑轩抱着徐景熙慢慢的晃着,内心顺便感慨了一下自己带娃的天赋,看徐景熙快要睡着了,郑轩轻轻的把徐景熙放到床上,掖好被子,自己披着浴巾就进了浴室。
   徐景熙其实没有睡得多沉,也就是迷迷糊糊的一个状态,浴室哗啦啦的水声,吵醒了徐景熙,徐景熙的肉手揉了揉眼,爬起来想找郑轩,却发现周围空无一人,小奶熙偏偏又是非常没有安全感的孩子,直接哭了出来,哇哇的哭声传到浴室,郑轩被吓了一跳,用生平最快的速度冲洗干净,裹着浴巾就冲了出来,看见徐景熙一个小娃娃坐在床上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嘴里含糊喊着“郑……轩……轩”,郑轩的心也是阵阵的疼,抱着徐景熙在房间边溜达变哄着,徐景熙紧紧的搂着郑轩的脖子,一刻也不肯松开,好容易徐景熙的哭劲过去了,郑轩抱着徐景熙做到床上,看着徐景熙眼肿肿的样子,郑轩不由得想逗逗他,
       “为什么哭啊?”
      “郑……轩……没……”
       “小景熙再哭,大灰狼就会把我抓走啊”
    本来放松的徐景熙瞬间紧张起来,死死搂着郑轩的脖子不放,小孩子明明吓得要死,却还是努力憋住不哭,紧紧泯着嘴唇,郑轩看着徐景熙的样子哭笑不得柔声安慰“压力山大,大灰狼不会抓我的,他来我们就一起把他打跑好不好?”徐景熙狠狠的点了点头“嗯”
     郑轩把徐景熙有一次放到床上,揉了揉徐景熙脑袋“我要换衣服,你乖乖的好吗?”得到徐景熙肯定的回答后,郑轩松了口气,转过身,背对着徐景熙,到衣柜里翻找着衣服,找着照着郑轩觉得有些不对劲了 ,哦这是徐景熙的衣柜,郑轩看了看徐景熙那个被自己翻乱的衣柜,又看了看身后朝自己笑的小人儿,顿时有些慌“压力山大,徐景熙变回来看到不得弄死自己啊”郑轩合上柜子,等会儿!郑轩又打开柜子。
      这是什么!郑轩翻到了什么!
      徐景熙的日记本!
   郑轩有转过身,看了看依旧朝自己笑的徐景熙,咽了咽口水。
  “压力山大,景熙我就看一眼哈,就一眼”毕竟……自己对徐景熙……
  郑轩紧张的翻着徐景熙的日记本,耳朵渐渐的红了起来,看到最后一页时,郑轩觉得自己眼睛里充满了泪水,就在前一晚,徐景熙变成小孩子的那一晚,徐景熙写到:
       如果能和郑轩前辈在一起!我变成什么都行!
  郑轩猛地站起身,迅速穿好衣服,抱着小徐景熙就战战兢兢的亲了一下,徐景熙被亲的莫名其妙,歪着脑袋,大眼睛盯着郑轩,郑轩此时已经不敢看徐景熙了,整个人像鸵鸟一样把自己头藏起来,徐景熙费劲的把郑轩的脑袋拉起来,吧唧一口亲在郑轩的嘴角,郑轩愣了一下,然后感觉自己的体温迅速升高,现在的郑轩,跟个红色的丸子差不多。郑轩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呼吸,让自己放松,而徐景熙,这个罪魁祸首,已经打着哈切,趴在郑轩肚子上睡着了……郑轩看着徐景熙,有些不知所措“压力山大!睡觉睡觉”对!睡觉,说不定一觉醒来就都恢复原样了,于是,郑怂怂同学就这么带着徐景熙一觉睡到天亮(真能睡!)
     次日,变回去的徐景熙从郑轩的肚子上爬起来,昨天的回忆冲进脑内,徐景熙当了当机,紧接着整个人蹭的窜了起来!这时,一只温热的大手把自己按了下去,徐景熙和郑轩此刻面对面,郑轩懒洋洋的声音在徐景熙耳边回响:
                  “早安,男朋友?”

   

fin






  这是这几位小可爱的点文   @枪淋弹雨_V  @疏柳平沙  @luou鹿呦 ,是下篇哦~

评论(1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