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丝儿

这里脑壳丝儿,什么cp都吃的人

《Fantasy—醉里红》

杀手郑×鬼医徐 各种严重ooc,虐 he be不定,开心就好,各种时空错乱

    徐景司啧了一声,转身冲徐景熙叫到“师兄,我要出去玩了,会议你来开!”说完,从窗上跳了出去,不见踪影,“景司!胡闹,回来!”徐景熙这句话对徐景司来说毫无力度,徐景熙有些尴尬的看了看喻文州,喻文州却笑笑“不碍事,正好我们之间熟悉,商讨起来也方便”徐景熙谢过喻文州,继续说道“自师父去世后,景司就越发不知规矩了,我……”
      “你师父,去世了?”郑轩不可思议的看着徐景熙
      徐景熙眼神暗了暗“师父……三月前过……过……”
      “好了,快进来吧,大家都在等了”喻文州看出徐景熙的伤心,急忙打断话题。门刚开了个小缝,便听到黄少天兴奋的声音“景熙!是不是景熙!没错肯定是你,哎呀好久不见,景熙景熙!”
       徐景熙跟在喻文州身后,进了门看,冲黄少天笑笑,喻文州直接走到会议桌前,开始讲解任务。


       “那么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吗,景熙和鬼医作为诱饵,深入敌方,而少天会在暗处保护并突袭,少天得手后由李远接应,景熙和鬼医由郑轩接应,宋晓则替他们打掩护,我会在指挥部跟各位及时指挥,务必保持通讯顺畅。”喻文州手抵着头,面带微笑的说,他扫了在座所有人一眼,看到徐景熙微微皱眉便笑着说“景熙,郑轩是最好的远程,而且你们足够熟悉,相信我,郑轩不会在任务中带入私人感情的。”徐景熙低了低头,没有说话,郑轩则感激的看了喻文州一眼。喻文州笑笑“那么,大家都去准备吧”
       “景熙景熙,唉你去哪啊,一起吧,我跟你说我们食堂的……”会议已结束黄少天就拉着要离开的徐景熙喋喋不休。
       “少天,我得去找景司,把具体任务告诉他”徐景熙笑着解释。
        黄少天撅着嘴,嘀嘀咕咕的把徐景熙送到了大门。
         而此时,仍在会议室的喻文州严肃的对郑轩说“阿轩,那个徐景司一定有问题,徐景熙或许是当局者迷,可我觉得他绝不简单!”
       郑轩重重的点了点头,他望向窗外,看着窗外一片和谐的景色,没有人知道,这只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至于这场暴风雨持续了多久,就更无人所知了

       



这次是炒鸡短小无聊的一章,但相信我,后面就要开大了,这次也谢谢知秋小天使的催更,爱你哇

下面是广告








插播一条广告,我现在在做微商,高二学生党,第一次尝试,希望锻炼自己,卖美妆,衣服,首饰,希望大家可以帮我扩扩列QQ2696404267,麻烦帮我转发第二条说说,或者微信号wxid_v8w2gf1yzuk922直接找我买东西就行,加微信备注写上我的笔名,就会给你打折哦,不喜欢的小伙伴自动忽略(希望不要掉粉)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