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丝儿

这里脑壳丝儿,什么cp都吃的人

《Fantasy—醉里红》

杀手郑×鬼医徐 各种严重ooc,虐 he be不定,开心就好,各种时空错乱

    





徐景熙悄悄靠近那间屋子,在窗外真真切切的看到几个人围着圆桌坐着,一人拿着一条带钩子的皮鞭,正不断抽打着鸟笼里的冥洛,男人们满嘴的粗话和冥洛的叫声让徐景熙气得发抖。
        “唉,你们说这鸟儿有个屁用啊,黑不溜秋的,还不如野鸟呢!”
       “哎呀,少管那么多吧,王上要这鸟儿听他话,咱们照做就是,还管的了……”男人还没说完,徐景熙就将自己随身携带的银针掷了出去,男人轰的一声倒在地。
            “谁在哪里!”

   徐景熙踏着这些人的尸体走进了屋子,冲上去把笼子打开看着冥洛浑身的伤痕自己更是自责,满脸愧疚,冥洛在他怀里轻轻叫了几声,安抚他。徐景熙原本愧疚的眼神渐渐坚定,他抱着冥洛走到床边,张开手坚定的说到“冥洛,走,快走!就算现在你身负重伤。冥洛,你!一定要出去!”冥洛趴在徐景熙手上,坚定又微弱的叫着,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徐景熙,可徐景熙已经顾不了那么对了,把冥洛向空中掷去,含泪命令着道“冥洛!走!你不可以想我一样……不可以!”被迫飞起的冥洛看着自己的主人,哀叫这不肯走,却有被徐景熙从未有过得坚定镇住,只好在空中徘徊,徐景熙看见冥洛这样,心急的直接吼了出来“冥洛!走啊!拜托你,走吧……”冥洛被徐景熙前所未有的气势吓到,这才扑棱着翅膀,哀叫着飞走。
      看着冥洛飞远,徐景熙擦了擦眼角的泪,转身坐到圆桌旁的椅子上,落日映衬这徐景熙挺拔的身躯,也折出了他身后破落的影子……
    

      徐景司来时便是这幅景象,徐景熙如同一个木偶一动不动的坐在椅子上等自己,徐景司拍打了一下身上的尘土,脸上换成了嬉皮笑脸的表情,凑到徐景熙身边
        “师兄~怎么在这儿?”
      迎接他的是徐景熙的一个猛然起身,巴掌狠狠打在徐景司脸上,发出清脆的声音,“混账!冥洛是鬼医一脉圣鸟,是你随随便便就可以囚禁的吗!”
       徐景司瞬间泄露了一丝凶意,但又马上藏好,蹭着徐景熙,软声道     “师兄~你看,我现在是鬼医,可这冥洛却不服从我,导致我修为不够,我只好如此啊,若不让他臣服,今后我鬼医一脉才是真的要断了呢~”
        徐景熙的脸色并没有半点好转,他把徐景司从身上拉开,厉声说“就算如此,你怎么可以这样 ,且不论冥洛是灵兽,有神识,就是一般动物,你也不可这样,你!真是……”
       徐景司本来和颜悦色的听着徐景熙的训斥,但是当徐景熙那句“你太让我失望了”还未说出口时,徐景司身上的凶恶便再也抑制不住的冲了出来,徐景司一把掐住徐景熙脖子,恶狠狠的说“师兄!你不要忘了你现在的处境!你现在不过是我的一个囚徒而已!没资格管的这宽!”徐景司看着满脸不可置信的徐景熙冷笑着,“师兄~你不会以为冥洛离开了这个屋子就可以了吧,外面我布下种种埋伏,它逃不走的,哈哈哈哈”
          徐景熙被徐景司的突然转变下了一跳,很快他便恢复镇定“你有想要什么?”
         徐景司一愣,便哈哈哈的大笑起来,轻轻捏住徐景熙的下巴“师兄是想跟我谈条件?也不想想,我现在随时可以去杀了郑轩和冥洛,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谈?师兄,囚徒,还是乖乖听话的好”罢了附到徐景熙耳边轻声到“谈判未尝不可,师兄如此聪慧,怎会不知我到底想要什么 ,嗯?”说罢指尖轻轻滑过徐景熙的心脏,划得徐景熙一阵恶寒。徐景熙大笑起来,转身之后,狠狠的说到
        “把徐先生送回去!没有我的命令,谁都不许放他出来!”

    

嘿嘿终于更啦,么么么,感谢催更和看文的小可爱。不好意思,郑轩可能又要弧几个周了(哎嘿)
下章预警:高高高虐!

   

ps:血书求扩列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