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丝儿

这里脑壳丝儿,什么cp都吃的人

《Fantasy—醉里红》

杀手郑×鬼医徐 各种严重ooc,虐 he be不定,开心就好,各种时空错乱
     







     郑轩深知二人的不俗实力,也不打算隐瞒,收起枪林弹雨,从暗处走出来“不知二位闯入蓝雨是何缘故,但如若现在二位不撤离的话,在下拼死抗争!”

    徐景司嗤笑“就凭你,你是想让他们替你收尸吧~”说罢,青年刚想动手,却被一声虚弱的声音打断了。

   “师……父”徐景熙扶着墙,勉强向前走着,声音微弱的几乎听不见。

   一直默不作声的长者终于抬头,冷冷的瞥向徐景熙,狠狠的用拐杖击地 怒喝“你还有脸叫师父,跪下!”

   徐景熙身体轻轻一颤,默默脱开了前来扶自己的郑轩,跪在地上。

     长者眯了眯眼“徐景熙,你可知罪?”

     “知”

     长者似乎是被徐景熙这种无所谓的态度激怒了,一拐杖狠狠敲在徐景熙身上“知罪?我看你是连我们身为鬼医法则都忘了!”

      “我记得……”

     “记得?记得你会条条都犯!我们鬼医法则向来严苛,单是一条,就足以让你生不如死!”

     “……”

    “你是为师最得意的弟子,为师也再三警告过你,你……怎么如此糊涂!”

    长者看着跪倒在地上的徐景熙,眼里流露出一丝温柔,但瞬间就恢复到先前的冷漠。长者丢了一把手枪到徐景熙身边“为师念在你我二人多年的师徒情分,你自尽吧,那些刑法……你一样都熬不过,倒不如给你个痛快。”

    一直低头的徐景熙终于抬起了脑袋,恳求道“师父我……我想在回去看一眼……”

   长者轻蔑的看着他“你有资格吗!”

    徐景熙愣了愣,低头惨笑了一下“我知道了”

   徐景司突然吼道“师父!”眼中的杀心以按捺不住,长者一个眼刀扫过,徐景司愤愤的别过头,他撇撇嘴,转身按住了想要偷袭的郑轩,郑轩被徐景司按在地上,不得动弹,他眼睁睁的看着徐景熙颤抖着拿着手枪,颤抖着抵到额头,颤抖着闭上眼,扣动了扳机。“不!!!!!徐景熙!徐景熙!不要!求你!景熙求你……别死……”眼泪生生流了一地。

     徐景熙在扣动扳机的那一刹那,手突然刺痛,枪掉到了地上。徐景熙愣了一下,然后不可思议的抬头看向眼前的长者。

   长者依旧是一脸冷漠,只是眼神中却透露着温柔“行了,罚以受过了,罪也可免了。”

   徐景熙呆跪在地上,惊得说不出话来。

   长者笑了笑“傻小子,你以为没有你师父背地里帮你,你能活下来?,快起来吧,地上凉,要记得,吃一堑长一智,切不可再犯这种错了”说着,瞄了一眼还被压在地上的郑轩。

   长者弯下腰,牵住徐景熙的手,去扶徐景熙,徐景熙手搭在长者身上,却不肯抬头“师父……我……我手已废,成不了鬼医了。”

  长者愣了一下,直起身正色到“徐景熙!为师在你三岁就把你捡回来,抚养你长大,教你医术,不是让你因为一点挫折就垂头丧气的!”说着,长者蹲下,轻轻抱着徐景熙,柔声说道“你要记得,我这里不仅仅是你的师门,还是你的家。听到了吗?还不快起来?”

   徐景熙被长者温暖的怀抱包围,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那些日子所受的委屈,顷刻间爆发出来,泪水打湿了长者的衣襟,徐景熙抽噎着“是……弟……弟子徐景熙……谨遵……师命。”

   长者拉着徐景熙慢慢起身,这时徐景司也放开了郑轩,去扶徐景熙,长者看了看满脸哀伤的郑轩,向徐景熙问道“是走是留,景熙,在你。”

徐景熙此刻被徐景司半扶着,轻声说到“同样的错误,弟子不会再犯二次了。”

   长者点点头,看着眼眶通红的郑轩“他的心意你也知晓了,那老朽就带他回去了。”

   徐景司听到这句话二话不说直接将虚弱的几乎要倒到地上的徐景熙拦腰抱起,看得郑轩的心一阵阵的疼。

  徐景熙也是愣了,在徐景司的怀里满脸通红的挣扎着“你……做什么!景司,快……快放我下来!”徐景司却是痞痞一笑“师兄,放你下来?我怕你直接昏过去。”

  长者暗中观察着师兄弟二人的举动,蹙了蹙眉道“景司,你先带景熙回去,为师还有话同这混小子说。”说着走上前,抬起拐杖照着郑轩脑门就打了下去。这一打可吓着了徐景熙,徐景熙看着鲜血从郑轩头上汩汩流下,不由得喊出声“师父!”

  长者背对着徐景熙挑了挑眉“怎么?心疼了?”徐景熙愣了一下,在徐景司怀里缩了缩“没……没有,这所有的一切,都……都是我咎由自取,与郑轩无关,还请师父不要为难他”

   “放心,为师自由分寸”  长者向徐景司摆了摆手示意他代徐景熙离开。

  两人离开后,长者走到郑轩面前,只道一字“缘。”


郑轩“媳妇嘤嘤嘤”   真是抱歉啊,严重拖延癌患者,见谅哇,感谢各位的支持😊爱你们哟

        

评论(7)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