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丝儿

这里脑壳丝儿,什么cp都吃的人

《Fantasy—醉里红》

杀手郑×鬼医徐 各种严重ooc,虐 he be不定,开心就好,各种时空错乱
       

喻黄单人和cp不打了,就是怂,怕被说🤔








        冥洛把脑袋从篮子里伸出来,使劲晃了晃脖子,从篮子里叼出一张纸,甩到郑轩身上,郑轩慌忙打开纸,徐景熙娟秀的字映入眼里郑轩眨了眨眼才没让眼泪掉出来。
       “师弟景司外出行医,偶然遇见幽灵组织 听得些许内情,奈何孤身一人难敌众多敌手,无奈只得命冥洛暗中跟着,冥洛发现少天中毒,回来禀告,奈何我未亲眼见得,不敢妄下断语,只得命冥洛送来先抑住毒性,我再对症下药,景熙不是恩将仇报之人,少天昔日对我有恩,我所送药材绝无虚假,皆可让蓝雨医师检验,望成全”
       郑轩匆忙的撞开了门“队长!你看!景熙来的信”喻文州飞快的扫了扫信,皱了皱眉,想开口拒绝,这时黄少天虚弱的声音传来“队长……,没事,我信他,反正都这样了,死马当活马医
黄少天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捂住了嘴“少天!不许胡说!”黄少天撇撇嘴,这时蓝雨医师缓缓说到“喻队,要不还是试一下?恕我冒昧,情况不会再糟糕了……”“队长……”喻文州别过头,默认了一切,喻文州知道是自己鲁莽了,可是这封信,疑点太多了……
       喻文州喂完黄少天,将他搂在怀里,此时的冥洛跳到了黄少天腹部的伤口上轻啄了一下,啪嗒翅膀就飞走了,郑轩默默的走出去,向冥洛离开的方向望了好久。
      黄少天正在努力的活跃气氛,逗队长开心,喻文州哄着他,眉头却一刻也没有舒展开,黄少天正说的起兴,突然一口黑血咳了出来,整个人立刻昏迷过去,“少天?少天!”  蓝雨医生和郑轩听到声音立即赶了过来,两人就看到了眼前黄少天昏迷不醒的模样,蓝雨医师一惊,走上前查看,半响后,说“这……这是一种古法了,让病人身体器官处于休眠状态,也就是说,此时的病人,不再受病痛控制,在进行治疗……没想到,这法子没有失传”
      在蓝雨医生正感叹的时候,冥洛急急忙忙的飞了过来,冥洛身上的篮子把鸟儿脱的飞不起来,郑轩把冥洛捧在手上,冥洛如释负重的脱下篮子,使劲的甩脖子来缓解酸痛,冥洛瞟了一眼蓝雨医师,把脚腕处的信啄下,放到医生手上,郑轩偷偷看了一眼,信上的字与当初无异,只是潦草了些,可是信上的东西确实一点不少,怎么针灸逼毒,穴位在哪里,解药制法,伤后怎么保养更是明明白白。蓝雨医师看了几眼便连招呼也不打,匆匆准备去了。
      3小时后,蓝雨医生走了出来,松了口气“喻队,没事了,不必担心,这位来信者,可真是不一般啊,这小小的一封信,这古法占了大半,其中还有不少我从未见过的法子,真是厉害啊”喻文州匆匆点头,连道谢也来不及说,就去照看黄少天了,冥洛本来已经要睡着了,听到医生说的话,小脑袋立刻昂了起来,带着骄傲的鸣叫久久不绝,等到众人离去只剩郑轩时,鸟儿的小心思就漏了出来,趁郑轩还没反应过来,冲着郑轩的脖子就刺了过去,这时悠扬的箫声传来,听似柔弱实则不然,箫声中充满了无奈与斥责,冥洛脑袋立刻拉答下去,委屈的叫了一声,这次竟是破了玻璃,不甘心的飞走了,郑轩反应过来,奔向窗口,颤抖的说到“景熙?”
         距离蓝雨总部不远的大厦顶层,一黑一白两人在风中站着“师兄!这下暴露了!”一位俊朗的黑衣青年不悦到。
         “景司,我总不能看着冥洛伤他”白衣青年无奈的给他顺毛,不同于黑衣青年的干净利落的短发,白衣青年的青丝披肩,眉眼中带着柔和,不似黑衣青年的俊朗,桃花眼更不显妖媚,气质也是柔和的,而黑衣青年却有种锋芒毕露的感觉,看似玩世不恭的外表下有着让人胆战的心
           “切,等回去,我就找师傅告撞!说你伤没好就出来!”黑衣青年不满的嚷着,白衣青年笑笑不在说话,上前迎着冥洛,却忘记了身后黑衣青年愤恨的充满杀意的眼神。
             在这个夜晚,所有人都知道喻文州照顾了黄少天一夜,却没有人知道郑轩,他在冥洛离开的窗口站了一夜,也没有人知道,在以后的年月里郑轩在那里站了多少夜


那个,插一件事,希望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寿光的洪水事件,热搜撤了又撤,不是道德绑架大家捐款什么的,就是希望大家知道这件事,知道还有同胞在受苦,我山东人谢谢大家了(鞠躬)
好了,回归正题,我现在急需能催更的小可爱(我不是受。虐。狂)来保证更文及时,如果有就好了,没有我也会更的,不弃文,在这里谢谢大噶了,谢谢一直一来对我的支持(鞠躬)

评论(1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