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丝儿

这里脑壳丝儿,什么cp都吃的人

《Fantasy—醉里红》精修版

杀手郑×鬼医徐 各种严重ooc,虐 he be不定,开心就好,各种时空错乱





   徐景熙抬头看着高高在上的手里,在心里默默倒计时,3,2,1!随着爆炸声,隐藏在暗处的黄少天跳了出来,冰雨直指那首领的心脏,徐景熙则在郑轩的掩护下赶往指定地点
   到了地方,两人却发现所有接应的人都到在血泊之中,徐景司也不见踪影,正在二人疑惑的时候,一颗流弹飞来,擦着郑轩的脸滑过,郑轩心里大叫不好,拉着徐景熙躲到暗处“怎么回事?你师弟你?”郑轩喘着粗气,而两人背后的枪声也愈来愈近
   徐景熙摇摇头,满脸的担忧让郑轩有些嫉妒,但此刻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郑轩架着枪林弹雨冲外面一阵盲扫,徐景熙皱着眉,撑起身子对郑轩说“你掩护我,我去解决!”
    “不行!”
    “郑轩,敌暗我明,若不如此,我们都没命!你放心,我不会有事的”说着,徐景熙已经冲了出去,一根根银针从徐景熙手中脱落,精准的刺入敌人的脖颈,随着敌人一个个的倒下,徐景熙也因为负荷太大行动愈发迟缓,此时,耳机里突然传来黄少天的惊呼
    “徐景司!你竟然就是首领!”
     徐景熙一下子呆住了,当场怔在原地,脑内一篇嗡嗡声,腿一软,倒在地上,眼瞅着一人向徐景熙冲去,郑轩从暗处奔了出来,匕首一击刺入来人的咽喉,来人直挺挺的倒下,郑轩拖着徐景熙回到暗处,此时的徐景熙还没回过神,他看着郑轩“不可能的,景司怎么会是幽灵首领,不可能,这不可能,一定是少天弄错……”
      可耳机再次传来的声音让徐景熙死了心,徐景司清晰的声音传来“一群白痴,现在才知道?晚了”
        此时黄少天见敌众我寡,一边骂,一边腿,宋晓的及时掩护也让黄少天顺利脱离,徐景司冷哼一声,制止了想去追击的下属“我今日的目标不是他,就暂且饶他一命,今晚,郑轩,必须死!”徐景司挥了挥衣袖,向郑轩二人所在地走去
        徐景司到时,郑徐二人正将最后一个人杀死,徐景司拍手称赞“不错,竟能以二敌百”
       徐景熙看到徐景司,气的发抖“徐景司!你怎么……怎么……”
        “怎么会是幽灵首领?我的好师兄啊,是你太天真,多少次我以为已经暴露身份了,你却毫无察觉,看看,多么天真”
         “混账!鬼医祖训从未教你如此,医者医人,不是杀人!”   
        “害人?师兄,自古以来只有一理,成王败寇,纵使我有千万不对,只要我为王,天下就只会臣服于我,称赞我,这道理你也不知?”说着徐景司敛去了笑脸,命手下退下,挽起袖子“师兄,我给过你很多次机会,你却一点也不珍惜,看来我只有在你面前亲手杀了郑轩,才能让你好好听话了”说着,徐景司的手下死死按住徐景熙,徐景司冷笑这向郑轩冲去,招招尽是向致命处刺去,郑轩刚刚击退敌人,体力不支,明显处于下风,就在徐景司的银针要刺入郑轩命穴时,徐景熙不知哪里来的力气,挣脱束缚,挡在郑轩面前,“景熙!”一口鲜血从徐景熙口中咳出,徐景熙抹去嘴角的血,拔掉了自己和郑轩的耳机,看着徐景司,喘了片刻说到“徐景司,你不就是想让我跟你一起吗,如果你杀了郑轩,我就会立刻死在你面前,及时死不了,我也绝不会跟你一起走,我绝对会逃离你!”徐景熙死死护住郑轩,瞪着徐景司,看出徐景司有些犹豫,徐景熙接着说道“若你放了郑轩,以后不在伤他,我就跟你走,一辈子跟着你,服从你的命令,如何?”说着徐景熙将身上嘴后一根银针刺入郑轩颈部,郑轩张着嘴,想说什么,却还未出声,就晕了过去,昏迷前,他清楚地听到徐景司说“好!”
      “我要看着你把他送回蓝雨!”
      徐景司有些不悦,但看着徐景熙坚定的目光和浑身的伤口,还是心软了,命人将郑轩送回蓝雨,自己和徐景熙在后面跟着,徐景熙知道徐景司的人都撤离,蓝雨众人也回来了,紧绷的身体才松弛下来,过度劳累让徐景熙眼前一黑,倒在身后徐景司怀里,徐景司抱着徐景熙,贪婪的闻着徐景熙身上的气味,笑了
      “师兄,你终于……是我的了”



艾玛 累死了,希望这次好一点,碎觉碎觉

评论(15)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