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丝儿

这里脑壳丝儿,什么cp都吃的人

《Fantasy—醉里红》

杀手郑×鬼医徐 各种严重ooc,虐 he be不定,开心就好,各种时空错乱






   徐景熙已经不知道自己被关了多长时间了,好在屋子内东西齐全,自己还有本医书可以打发时间,但是徐景熙明显感到天气渐渐转凉了,而自己的被子却还是薄薄的夏被,没人来换掉。“或许……已经没有人记得我了”徐景熙这样想
    徐景司来的那天,徐景熙在书桌处翻着医书,感到有些头痛,身子有些发飘,徐景熙懒得想那么多,慢吞吞的合上书,卷着薄被,睡了起来。
徐景熙整个身子努力的缩在薄被里来掩盖自己的不适,长发散乱在床上,呼吸有些沉重,这就是徐景司进门是的景象。“真是让人想做些什么啊”徐景司挑了挑眉,深呼一口气,进了屋。
     徐景司靠近徐景熙是就发觉不对了,将嘴唇贴近额头试了下体温,勃然大怒道“一群混账!我只是说不许他出来,哪里说过生活用品不许供应的?”
     徐景司身边的人吓了一跳,忙转身跑去搬被子,带绒厚被一层层铺下,正正盖了三条,徐景熙身上的颤抖才减轻了许多。徐景司皱着眉把徐景熙的手从被子里拉出来,好不容易得到温暖的手一接触到外界的冰凉,立刻就想缩回去,徐景司无奈的拽着徐景熙的手臂,强行把脉 ,徐景熙哼哼了两声表示不满,却翻了个身向徐景司出挪了挪,仍是昏睡着,徐景司诊完脉后,轻轻把徐景熙的手退回去,徐景熙的小脸皱了皱,发出了满意的咕噜声,徐景司笑着捏了把徐景熙没有多少肉的脸,满意的笑了。
     徐景司去换了身干净的衣服,下属也被自己打发走了,徐景司一边穿衣服一边无奈的笑着“连药都不好好喝”刚刚喂徐景熙喝药时被徐景熙吐了一身,明明是昏迷着的人,却还是那么精明,连哄带骗的才喂完一碗药,自己身上也叫他吐了个一塌糊涂。徐景司换好衣服,轻轻脱去鞋袜,轻手轻脚的踏上床,钻到被窝里。徐景司碰到徐景熙冰凉的手脚时,心里揪了一把,赶紧把徐景熙手脚放在自己怀里,徐景熙也好像感到了热源,哼唧着望徐景司怀里靠,让徐景司心情大好,立即做出回应,把缩成一团的徐景熙紧紧拦在怀里。
  徐景司甜蜜的抱着徐景熙,听到徐景熙嘴里咕咕囔囔着什么,心里好奇,凑过去听,然后徐景司听见含糊不清的声音
                “郑……嗯郑轩……”

    


这章好像还挺甜的哈,没关系,下周,下周不虐我的锅,下周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虐(下周不是最虐的)
短小的什么请忽略,爱你哟,对了,求照顾吃土的我,扩列吗小姐姐~



   

     
        

   

评论(2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