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丝儿

这里脑壳丝儿,什么cp都吃的人

《Fantasy—醉里红》

杀手郑×鬼医徐 各种严重ooc,虐 he be不定,开心就好,各种时空错乱

预警!主cp仍为郑徐,喻黄情节需要,求不喷

一年后
  黄少天捂着腹部泛黑的伤口,从弹影炮火中逃了出来,“妈蛋!”黄少天忍不住爆了个粗口,此时的他可以说是狼狈不堪了,乱糟糟的金毛,全是也是挂了几十处彩,最要命的还是腹部的伤口,不断渗着黑血,黄少天一枪将身后的偷袭者送去了天堂,自己慢慢移向角落,确认安全后,缓缓坐下,呼叫了蓝雨总部。
    15分钟后,援兵到了,是郑轩,郑轩开着军车,一路走一路打来,时不时放个弹药,炸人玩,当郑轩赶到黄少天身边时,黄少天的意识已经有些不清了 ,郑轩拍了拍黄少天的脸“黄少?你还好吧,真是压力山大啊”
     黄少天毫不客气的拍开了郑轩的手“滚滚滚滚滚滚,只有队长能摸我的脸,你压力山大个屁啊,压力山大的是我,嘶……别碰,疼!”
     郑轩虽然喊着压力山大,可心里也是很紧张的,“今晚又是那些有幽灵记号的人吗?”
     黄少天点点头,身上的伤痛真的让他不想多说什么。郑轩看黄少天情况不好,急急忙忙的扶着他,回到总部。

      回到蓝雨总部后黄少天已经开始迷糊了,身上滚烫的吓人,身上也冒出了黑色细纹,蓝雨医生看了后更是摇头,“喻队……这……我实在是无能为力啊,黄少怕是中了毒,可是这毒,别说我,就连张新杰,方士谦也没见过。”
       喻文州此刻的脸色白的吓人,喻文州慢慢走进急救室,走到黄少天床前,剥开黄少天沾满汗水的刘海,把黄少天放到自己腿上,轻轻叫着“少天?看看我?好不好”
        黄少天此时觉得自己仿佛陷入冰窟一样,明明身上滚烫,他却冷的发抖,喻文州的声音缓缓传来,给了黄少天心理上的安慰,黄少天挣开眼“队长……队长,你好好听着,我……我知道自己快要不行了,要是,要是我死了,你要记得,你得找个好看的,比我……对你好的,脾气好的……”
         黄少天的话说到一半就被喻文州硬生生的打断了“不会的!少天,不会的!我一定会救你!一定!”平时冷静的喻文州却也控制不住自己 ,眼泪顺着脸颊缓缓滑落,黄少天伸出手紧紧抓着喻文州“队长……队长我不想死,我还想还想跟你过一辈子啊,可是……咳咳……队长,你得活下去,你得好好的,你要答应我,队长!你得好好的…………好好的……活下去!队长!”
       喻文州满脸的泪水,看着黄少天,咬牙说到“少天,我……答应……你”黄少天像是得到了赦令一般,身体放松下来,朝喻文州挤出了大大的微笑。
       郑轩站在门外,内心冰凉“去年是我和景熙,今年是队长和黄少了吗?”郑轩想不明白,这些带幽灵记号的人到底是为什么!难道今年黄少要重蹈景熙的覆辙吗?
        就在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冥洛,对,就是那个冥洛,有一次飞进了蓝雨总部,不过它这次不是破玻璃进来的,是沿着蓝雨通道晃晃悠悠的飞进来的,不大的鸟费劲的提着一个比它大两倍的篮子,落到地上,郑轩和冥洛一人鸟,大眼瞪小眼,可郑轩此刻心中却有了一线希望,黄少有救?!

听说今天七夕(掏耳朵),那可不得发点啥的对吧,景熙小天使下一话就出来了哇⊙ω⊙

评论(8)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